close


無言

沒事加個班

也能受氣

我的好言溝通

卻換來一句

關我什麼事



我們加班

就該死

任人分配宰割毫無尊嚴

我並沒無理取鬧

只不過休息時間

就那短短一個小時

你說的困難

我一一說了解決方法

我並沒為難你

就算你真覺得我難搞

也不需要說

"關我什麼事"

"那是你們自己的問題"

靠盃壘

就是有問題才跟你溝通

有需要刁難我們嗎

就算要刁難

也麻煩你圓滑一點

因為

這樣有失你的身分

大家都是成年人

大家都是社會人士

更何況你還是個

"知識份子"

你的言詞 HO~

老天爺問我你真的是你嗎

工作各取所需

我沒必要受你的氣

你也不用想再刁難我

因為我也不可能再去加班

喔!!對了

謝謝你

讓我證實了你的"大頭症"

也謝謝你

讓我看到這麼

無知的"知識份子"

更謝謝你

讓我有理由

不需要加班!!

真的是太感激你的那句

"關我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